澳企業家:留尼旺殘骸是MH370不奇怪

【新唐人2015年08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大塊飛機殘骸在法屬留尼旺島發現,澳大利亞一名企業家用親身經歷介紹,這塊殘骸如果屬於MH370,並不奇怪。

位於非洲的法屬留尼旺島(La Reunion)發現飛機機翼殘塊,可能屬於MH370的消息,在7月29日當天迅速傳遍全球,身在悉尼的澳大利亞企業家、航海愛好者奈特(Stephen Knight)覺得這個事情並不讓他吃驚。

「我聽到找到機翼的事情,就想到了我的船。」奈特告訴路透記者,2013年,他在西澳的珀斯丟掉了自己的船「休閒貓號」(LeisureCat),當時大風大浪中什麼都沒有了,他放棄了希望,認為一定是永遠丟掉了「休閒貓號」。

9個月後,人們在非洲馬達加斯加到以北的一個小島的岸邊,找到了被洋流帶來的「休閒貓號」,這個發現地點距離印度洋另一端的珀斯大約7400公里。這次發現疑似MH370殘骸的留尼旺島,位於馬達加斯加的東部,「機翼顯然構造上比我的船輕,實際上機翼用了更長的事件卻漂流了更短的距離。」奈特認為機翼殘骸一定屬於MH370。

2014年3月8日,馬航MH370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途中失蹤,飛機上共有239名乘客及機組人員,專家分析其墜毀在遠遠偏離軌道的印度洋,並在相關區域進行了長達16個月的搜尋,卻一無所獲。

2015年7月29日,法屬印度洋非洲沿海飛地留尼旺島民在清理海灘時,發現了一塊巨大的飛機殘骸,證實是一塊波音飛機的襟副翼,專家分析應該是一架波音777客機的襟副翼。隨後,同一個海灘上,人們再度發現一個行李箱、空的農夫山泉礦泉水瓶等,增加了這些殘骸來自MH370的可能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