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MH370殘骸運抵法國 謎團待解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訊】一片疑似馬航失事波音飛機的機翼殘骸已經運抵法國,調查人員將使用精密科技來檢測,這片殘骸是否與消失一年多的馬航MH370客機有關。

先前在印度洋法屬留尼旺島發現的飛機殘骸,週六被送往法國南部巴爾馬(Balma)的軍方飛行研究中心。

專家將使用精密技術來鑑定,這片長約6.5到8呎的機翼殘骸,是否來自馬航失蹤的波音777客機。

同時送交檢驗的還有一件行李箱的殘片。

CNN報導,親近法國調查機構的消息來源指出,初步的報告最快在下週出爐。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Liow Tiong Lai)表示,目前馬國官員已分別前往留尼旺島與法國,追蹤事件的後續發展。

馬航MH370客機於去年三月八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突然失去蹤影,當時上面共載有239位乘客與機組人員,目前仍然下落不明。

新唐人記者謝心潔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