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開夜車敷面膜 臉色慘白嚇傻交警

【新唐人2015年08月01日訊】近日,湖南交警在查看自動監視影片時,受到了驚嚇:1名半夜時段開車的女司機面色慘白,五官模糊不清,仔細看原來她正在敷著面膜。網友們表示:妹子太嚇人了,為別人想想吧,太危險了。

大陸媒體7月31日報導,湖南高速公路張家界交警,於25日查看24小時自動監視錄影的影片時,無意間發現一名女司機邊開車邊敷面膜,神情顯得很愜意。

然而女司機慘白的面色,模糊不清的五官,著實把檢查人員嚇了一大跳:女司機的行為很可能導致意外發生。

大陸網友們看後紛紛發帖稱:「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妹子這是在用生命愛美呀!」

熱點評論-張大熱:就算面膜不掉下來,對面開車的也被嚇死了。

阿狗的地盤:嚇死人還不犯法,規矩要改一改了!

用戶5615228489:只要美,命不要。

萬源一兵:敷面膜應在家裡做,開車上高速哪能敷?你就不想一想別人將會怎樣?不顧及他人,起碼缺少公德意識。

小米與糙米:她敷著面膜當然舒服,但在夜晚准嚇破別人的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