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殘骸屬波音777 現場有農夫山泉水瓶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位處印度洋的非洲法屬留尼汪島,於29日發現一塊相信是波音777客機的殘骸,懷疑來自失蹤1年多的馬來西亞客機MH370後,當地31日再發1個印有中國字樣的水瓶。不過,仍未能斷定就是屬於MH370上的中國乘客,但官員稱有望於1至2日內得出答案。

據東網報導,從留尼汪島媒體發放的照片可見,這兩個瓶分別是中國製礦泉水及印尼清潔劑,其中中國製的水樽上,可見「農夫山泉」及「天然水淨含量550ml」等字樣。不過,當局強調,這兩個樽可能來自於附近航行的貨船,被船員拋下海,漂至留尼汪島。

此外,29日在法屬留尼汪島上發現的殘骸,馬來西亞航空證實,憑殘骸上的編號證明它是來自一架波音777客機。馬來西亞交通部副部長阿都阿茲表示,雖然暫未能證實是否來自失蹤一年多的馬航MH370客機,但有望於1至2日內得出答案。

報導稱,當局最初指該塊約2米長的殘骸上,寫有「BB670」的編號,但當地傳媒發現上面寫上的是「657-BB」。根據波音部分客機零件編號列表,可見「657-BB」的零件,屬於波音777機翼後緣襟副翼。阿都阿茲又稱,由於MH370的後緣襟副翼曾作修改,因此只有波音才能確認殘骸是否屬於MH370。他又表示,相信調查人員更接近解開MH370的謎團。

馬航MH370於去年3月8日,由吉隆坡前往北京途中失蹤。經過連月來的搜索後沒有發現,當局最後宣布客機在南印度洋上空「終結」,全機239人及客機下落不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