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河西岸遭縱火 1幼童喪生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週五,約旦河西岸兩間房屋遭到縱火,造成1名1歲半幼童喪生,以色列警方認為,當地的猶太極端主義分子有很大的嫌疑。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領袖一致譴責這起事件。

縱火事件發生在約旦河西岸的杜馬村,1名1歲半幼童不幸被燒死,他4歲的哥哥和父母也都受傷。以色列當局用直升機將傷者載往附近的以色列醫院治療。

當天稍後,巴勒斯坦舉行幼童的喪禮,群眾激憤,家屬哀傷。

以色列警方表示,嫌犯在逃走前,還塗寫希伯來文在牆上,當局懷疑縱火者是當地的猶太極端主義分子。

以色列右翼極端分子不只襲擊巴勒斯坦人和阿拉伯以色列人,甚至襲擊以色列軍事基地,並反對以色列政府任何與巴勒斯坦人友好的政策。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表示,將求助於國際刑事法庭,調查這起縱火案。

我們準備將這起罪行,連同最近的其他罪行,立即送交國際刑事法庭(ICC)。沒有任何事能阻擋我們,也沒有任何藉口不提交出去。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形容這起縱火案為恐怖攻擊,並重申以色列堅決反對恐怖主義。

以色列國防部長摩西•亞阿隆(Moshe Yaalon)說,縱火殺死幼童阿里(Ali Dawabsheh)的罪行令人髮指,以色列絕不容許恐怖主義。

以色列防長摩西•亞阿隆:「因此,我們正在盡一切努力,抓捕這些恐怖兇手,無論他們在哪裏。我們也希望家屬能趕快康復。」

亞阿隆強調,絕不容許以色列人犯下這種罪行。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