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天堂】炸醬麵怎麽做?超有家鄉味的又簡單又美味家常食譜!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訊】【美食天堂】(31)炸醬麵怎麽做?超有家鄉味的又簡單又美味家常食譜!

炸醬麵怎麽做?今天就跟CiCi & Crescent一起做這個又簡單又美味的家常料理!超有家鄉味,都快要哭出來了啦~~

1把麵
2盎司雞肉丁
4湯匙油
4湯匙杯黃豆醬
1/4杯水
1湯匙老抽
1個黃瓜
1湯匙蔥花

在一個碗裏,放入黃豆醬,水,老抽,攪拌至均勻。

在鍋裏加入油,再加入剁碎的雞肉,炒熟。然後加入以上的黃豆醬滋,炒至香氣散發出來。

燒開水的鍋中,煮麵,直到有嚼勁。用冷水過水。倒入2湯匙植物油,然後拌勻,以防止麵­條粘在一起。

☆☆☆

讓CiCi將最新最豐富的美食資訊,即時送到您的面前!歡迎訂閱我們的社群粉絲頁~

◇ Food Paradise’s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NTDFoodParadise

◇ CiCi Li’s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cicili

◇ 美食天堂YouTube頻道 ◇
www.youtube.com/user/NTDfoodparadise

◇ 美食天堂部落格 ◇
foodparadise0726.pixnet.net/blo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