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無家可歸者歷史性公寓新張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洛杉磯一個住房信託基金(Skid Row)自1989年起,開始買下舊建築物並改造為體面而可負擔的公寓,以提供給本地居民。他們的一棟最新公寓建築今天舉行了開張典禮。

這棟改造過的Pershing公寓是洛杉磯市區18世紀末維多利亞風格的建築之一,裡面共有69套住房,其中52套專門給無家可歸者

Skid Row住房信託執行主任Mike Alvidrez:「這是Skid Row社區的里程碑,這棟改造的公寓仍保留了其歷史特性,我們很開心這麼多人能夠入住。」

除了公寓,這裡還有其他專門服務。

Skid Row住房信託執行主任Mike Alvidrez:「我們的主要合作單位之一:衛生部,會在需要時為居民提供醫療、藥物濫用、勒戒及精神健康服務。」

Maria Virgen在丈夫去世後就成了無家可歸者,曾在自己的車中住了兩年,三個月前搬到這裡。

住戶Maria Virgen:「我住這兒感覺很好,能遮風避雨且很安全。」

洛杉磯市府官員本週宣佈了一項27萬美元的計劃,將用於清除無家可歸者的輕罪記錄,但他們必須同意接受職業訓練、戒毒、戒酒等服務,並要回饋社會,參與社區服務。

州長布朗也於今年(2015)六月簽署了一項法令,從十月起,減免無家可歸者因輕罪被懲處的罰款,最高可達罰款債務的80%。

支持者表示這些措施很重要,能減少無家可歸者成為罪犯的數量,並能幫助他們找到工作和住房。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