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城》北美上映 送大紐約觀眾票

【新唐人2015年07月31日訊】臨近週末,又是跟家人朋友一塊去看電影的好時候。由香港金像獎獲獎導演林嶺東執導、古天樂等多位明星主演的香港動作片《謎城》將於本週五在北美上映,本臺將送出兩對免費電影票給今日大紐約的觀眾朋友,請留意我們熱線電話,快來搶票。

《謎城》由曾拍攝《監獄風雲》《高度戒備》等多部經典黑幫片、香港金像獎獲獎導演林嶺東執導,這是他暌違七年重出江湖之作,格外受到矚目。

《謎城》演員陣容堅強,古天樂、余文樂、佟麗婭、張孝全、任達華主演,片中古天樂、余文樂為一對兄弟,古天樂飾演退役警察和弟弟在自家酒吧中邂逅不省人事的大陸女孩小雲,意外獲得她律師前男友賄賂賭場大亨的巨款,而遭各方人馬追殺。

片中有不少追車、槍戰與爆炸場景,為拍出寫實猛烈的風格,導演要劇組在繁忙的香港街頭不清場、封路,也不用替身演員或電影特效就直接開拍,對演員來說相當緊張又充滿挑戰。

《謎城》將於7月31日在北美上映,除了驚險動作戲,也展現當人們為了錢鋌而走險,也迷失在巨大的迷宮裡。

最先播打熱線電話的前兩位觀眾朋友,每人將獲得面費兩張電影票。

熱線電話:212-378-6771
紐約播放戲院
AMC EMPIRE 25
234 W 42nd St, New York, NY 10036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