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馬航殘骸 大馬當局派隊協助調查

【新唐人2015年7月30訊】昨天(當地時間29日)一塊神秘的飛機殘骸沖上印度洋西部的法屬留尼旺島海岸,有調查人員懷疑此碎片來自馬航MH370客機殘骸,消息傳出後,馬來西亞政府派出隊伍協助鑑定。

據美國媒體綜合報導,週三,在印度洋留尼旺島發現一片飛機殘骸,殘骸大約兩米長,金屬材質,類似飛機機翼碎片,在殘骸上發現一組編號「BB670」。

飛行專家泰特曼(Xavier Tytelman)表示殘骸可能來自波音777型客機,與去年失蹤的馬航MH370屬於同一款機型。

不過這片殘骸是否真的屬於馬航MH370班機,這個目前還不能肯定。警方已展開調查。

據東網報導,馬航在今早發表聲明,當局會在第一時間配合調查,確認殘骸是否屬於馬航MH370,稱目前所有的推論還為時太早。

2014年3月8日,馬航MH370客機從吉隆玻起飛,飛住中國北京,飛機起飛不久失聯,機上載有239名乘客及機組人員。

外界認為飛機在南印度洋上空墜毀,儘管各國在南印度洋海域嘗試用各種方法進行搜索,但是一無所獲。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