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 國際追查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訊】(新唐人特約記者李霞採訪報導)黑龍江省近期大規模抓捕、綁架法輪功學員,尤其是於近期控告江澤民的學員。此事已引起美國國會議員關注,《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亦於近日對參與迫害的相關人員連續發出追查令。黑龍江省民眾表示,中共太黑暗,根本沒有可以講理的地方。

黑龍江省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

據明慧網報導,自今年6月份以來,黑龍江省各地開始大規模抓捕法輪功學員,尤其是寫過控告江澤民訴狀的學員。

6月5日20時許,黑龍江省賓縣寧遠鎮法輪功學員於殿才被警察強行綁架。

6月8日,巴彥縣法輪功學員白金昌、王麗燕、聶桂枝、李亞清、劉淑琴被哈爾濱市警察非法綁架。

6月9日,哈爾濱市法輪功學員小莊、石小雪、王彩雲三人在青岡縣被當地警察非法綁架。

6月18日,尚志市法輪功學員鄭紅霞和江姐在烏吉被當地警察非法綁架。

7月10日至11日,黑龍江省依蘭縣法輪功學員劉文波、趙淑艷、趙淑香、石燕潔等被當地警察非法綁架。

7月11日下午至13日凌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和雙城市共有44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或綁架,其中多數都於近期郵寄過控告江澤民的訴訟狀。參與行動的哈爾濱市警察也稱,是因控告江澤民的事,要帶走法輪功學員進行所謂的「協助調查」。

7月16日凌晨,黑龍江省綏化市綏稜縣法輪功學員孟昭華等7人,被當地警方非法綁架並抄家。

7月22日,黑龍江依蘭縣法輪功學員杜晶、陶永文、曹汝傑、 石艷傑等被當地警察非法綁架,左先鳳、左先波、付桂芹、王文娟、張可梅、張國棟、李春寶等法輪功學員家受到不同程度的騷擾。據悉,依蘭縣警察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大面積綁架,是奉命阻撓他們控告江澤民。

7月26日,哈爾濱市賓縣寧遠鎮有30多位法輪功學員被抓捕,27日再有17位法輪功學員被抓。警察說他們手裡有份名單,對整個黑龍江省訴江的學員進行大抓捕。

民眾:社會太黑暗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民眾小武(化名)對記者表示,自己的姐姐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非法綁架已經一年多了,法院還要非法給她判刑,並且對家人聘請的辯護律師百般刁難,試圖枉法構陷姐姐。

「法律太黑暗了,社會太黑暗了,根本沒有說理的地方。要想維權,說一些抗議的話,都會被監控。」

小武還說,老百姓對王宇及其他維權律師被抓一事都感到特別氣憤。「(中共)這麼幹,就是想不讓老百姓維權。這麼好的律師被抓,大家心裏都非常不平,也都想去看看這些律師,但是又害怕被抓不敢去。」

美國國會議員表示全力幫助法輪功學員

黑龍江省綏化市綏稜縣法輪功學員孟昭華的女兒孫穎在美國工作,她把母親被中共非法綁架一事在7月16日告訴了幾位美國國會議員,幾位議員聽到中國仍然有法輪功學員遭當局非法抓捕,都感到震驚。

「這些議員都知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對我媽媽被抓這件事情,他們表示要儘自己所能幫助,會趕緊給中共國務院和我媽媽被抓當地的大使館寫信,敦促中共停止對媽媽的迫害,立即釋放她。」 孫穎對新唐人記者說。

國際追查令連發 10年共發733個

7月28日和29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也針對近日黑龍江省大肆抓捕、綁架法輪功學員的惡行連續發出兩道追查令,受追查的責任人包括:黑龍江省副省長、政法委副書記兼公安廳廳長孫永波,哈爾濱市政法委書記王小溪,哈爾濱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任銳忱,依蘭縣政法委書記楊旭等。追查國際重申「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的宗旨。

自1999年7月以來,黑龍江省在江澤民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中犯下了滔天之罪,僅省市級單位實施的非法大抓捕案例就超過百起,抓捕人數最多的一次,僅一個城市就抓捕了七百人。

據追查國際統計,2004年12月9日至2014年7月7日發布的5000多個追查通告中,涉及黑龍江省的通告有713個,占14.26%。 被立案追查取證的責任單位有1520個,占全國的12%;責任人4418人,占全國的14%。2014年7月8日至9月17日,發布的追查通告中,涉及黑龍江省的通告有20個,涉及責任人359人。

控告江澤民大潮誰也擋不住

據明慧網資料庫顯示,黑龍江省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責任人,目前記錄在案的至少有10,486人。按照明慧網報導的不完全統計,黑龍江省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中至少有995名遭到了不同方式的惡報,其中死亡案例388人,患各種重症的232人;179人被查辦、雙規、降職、免職、開除、關押或判刑;199個家人被殃及,他們中有的突患疾病、有的惡疾而亡、有的因車禍傷亡、有的暴死、有的自殺、有的被殺等等。

2015年4月21日,中共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赴台灣,所到之處遭遇如影隨形的抗議,法輪功學員打著「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橫幅,在王憲魁車隊的必經之路守候。


2015年4月23日下午,中共黑龍江省委書記王憲魁訪台期間前往台北市故宮博物院,車隊行進途中有台灣法輪功學員高喊:「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進行抗議。(陳柏州/大紀元)

民眾張先生表示,王憲魁在大陸迫害很多法輪功學員,這樣一個雙手沾滿鮮血的人來台灣,善良的台灣民眾一定會譴責,並不歡迎他。民眾蔡女士也表示,王憲魁在大陸迫害法輪功信仰團體,卻在台灣說甚麼兩岸一家親,並在台灣做宗教拜訪搞統戰,散布的都是謊言。

評論員亦善撰文對控告江澤民大潮進行解析。文章中說,控告江澤民是幫助更多人明白真相的重要方式之一,「條條大路通羅馬」,「東方不亮西方亮」,天總是要亮。江澤民發動的這場迫害已經持續了16年,罪惡滔天。歷史走到今天,江澤民已經是殘灰一團,控告江澤民也是民心所向,天意使然,是任何人、任何組織都擋不住的,江澤民流氓集團必定很快被清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