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馬航殘骸 中國家屬表示不能接受

【新唐人2015年7月30訊】昨天(當地時間29日)一塊神秘的飛機殘骸衝上印度洋留尼汪島,有調查人員認為這可能是去年失蹤的馬航MH370客機的殘骸,大陸遇難者的親屬表示不能相信。

據東網報導,專家證實這塊飛機殘骸來自於波音777客機,有調查人員認為這塊殘骸來自於去年失蹤的馬航MH370客機,消息傳來,大陸遇難者的家人表示不能相信。

遇難者家屬徐京紅表示,不相信這方面的消息。她說,這種消息太多了,還是再等幾天吧,等消息確認了再說,我現在很亂。

另一遇難者家屬張勇利說,我不相信,現在科技這麼發達,手機丟了都可以定位找到,為什麼這麼大的一架飛機卻找不到呢?我不相信,不相信這個消息。

2014年3月8日,馬航MH370客機從吉隆坡起飛,飛住中國北京,飛機起飛不久後失聯,機上載有239名乘客及機組人員。外界認為飛機在南印度洋上空墜毀,各國組成聯合搜救隊尋找飛機殘骸,但是一無所獲。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