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爆全城 紐約氣溫飆到94度

【新唐人2015年07月30日訊】由於整個美國東岸遭遇熱浪來襲,從今晚開始,紐約市,也將迎接持續一週的炎熱天氣。如果家中有老人和孩子,要更注意降溫、防暑。

從7月29號開始,紐約又迎來了一波新的極端酷熱天氣,而今天的氣溫更飆到了攝氏34度,我們來聽一下市民有甚麼消暑的方法。

紐約市民:「就待在有空調的屋子裡啦,吃冰淇淋啊、西瓜啊。」

紐約市民:「我現在要回室內了,太熱了,記者:那你怎麼消暑?冰淇淋。」

豔陽高照,今天中午,紐約市氣溫高漲,讓體感溫度更升到華氏100度,攝氏37度。

消暑涼茶、冰鎮冷飲,冰淇淋,在炎炎夏日裏最是暢銷。

冷飲店員工:「因為天越來越熱了,芒果冰沙賣的挺好的。」

紐約市民:「因為冰淇淋吃了沒有那麼熱。」

上午11點到下午4點之間是太陽最猛烈的時段,民眾應避免戶外活動。

紐約市政府也開放了空調中心,分佈在五大區的圖書館、老人中心和社區中心。

紐約市長白思豪還建議市民,在使用空調時,把溫度設到78度,不要再低,以節省用電。

紐約市長白思豪:「高溫天氣我們還有電力使用的問題,氣溫越高,用電就越多,有超過負荷而停電的危險。」

紐約市的游泳池也將開放到晚上8點。

民眾還可以向當地消防局申請,打開附近的消防栓噴水降溫。但是未經許可打開消防栓則屬於違法。

民眾如出現呼吸困難、頭暈,昏迷等緊急情況,則要撥打911求助。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邱豹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