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車停路邊 交通擁堵一片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訊】許多人到現在還記得401高速近納帕尼(Napanee)路段星期天晚間上的大擁堵,那可不是因為出了車禍,而是許多人忍不住放慢速度看一眼高速路邊停下來修理的蝙蝠俠汽車。

朱莉圖勒(Julie Toole)接受CTV採訪時說:「看有人穿著蝙蝠俠外衣站在(車)的後面。我們只看到了幾秒鐘,因為我們是開車,這是很酷的,而且令人好奇。」

駕駛這輛蝙蝠車的人名叫斯蒂芬•勞倫斯(Stephen Lawrence),他喜歡被稱為「賓頓蝙蝠俠」,星期天晚上他參加京士頓(Kingston)一個慈善演出回家的路上,聽到他的車發出令人不安的噪聲。於是,停下車來到路邊檢查問題,發現只是車蓋鬆了。他說他的車走到哪裡都會造成交通擁堵,因為人們忍不住要看兩眼。

現今39勞倫斯說,他從14歲的時候就夢想擁有一輛蝙蝠俠汽車,兩年前一天,他的一個朋友在多倫多附近發現了一輛,趕快告訴了他,他想方設法找到了車的主人,奧蘭治(Orangeville)改裝車的男子。為了存錢買車,在Coca-Cola上夜班的勞倫斯每天走路兩個半小時回家,現在他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我將盡我所能照顧這輛車。」勞倫斯說。

他說,他的車在路上合法行使,有車牌和保險等一切手續。

(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