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歲老翁殺90歲老妻 30年來最老謀殺犯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93歲的美國老人拜耳被抓捕,並不得保釋,他等待法庭審理他涉嫌殺妻後自殺的案件。拜耳被認為是當地30年來最老的殺人犯。

拜耳(Wayne Bair)住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馬刁縣(San Mateo)福斯特城(Foster City)Spinnaker街第200街區,現年93歲。案發前,他和妻子、90歲的瑪麗(Marie Bair)共同居住。

聖馬刁縣警方7月27日通報,拜耳涉嫌用廚房的切菜刀殺死妻子,之後自殺未遂,在斯坦福醫療中心治療後,已經出院並轉入監獄,等候審訊。

警方通報案情,今年6月13日,90歲老婦人瑪麗,被發現因脖子被割傷,死在自己的家中。在老倆口的家中,93歲的拜耳脖子也被割傷,但刀口較淺,仍活著,於是緊急送老人到醫院搶救。警方在室內發現了一把沾血的廚房大刀。

警方表示,現在無法確認老人行兇的動機,但可以確認的是,兩名老人並沒有醫療問題。

聖馬刁縣地區副法官基督提(Karen Guidotti)表示,拜耳是聖馬刁縣近30年來最老的謀殺犯,「我不記得我在任的這些年,有任何(謀殺犯)比他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