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醫生非法出售藥物被捕 獲利近百萬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訊】曼哈頓的華人醫生、61歲的趙孟嘉(音譯)因為向臥底警察出售抗焦慮藥物「讚安諾」,週一晚從中國回來時,在甘迺迪機場被捕。檢方提出33項非法銷售處方藥和管控藥物的起訴。

檢方透露,2009年起,趙孟嘉在黑市收集了價值460萬美元的這類抗憂慮藥物,警察2011年開始調查,在聯合廣場抓獲的幾個毒品販子都說藥物來自趙醫生。過去六年,趙醫生開的處方藥,一半是「讚安諾」,他從中獲利大約80萬美元。

一名曼哈頓的華人醫生、61歲的趙孟嘉(音譯)因向臥底警察出售抗焦慮藥物「讚安諾」,於週一被逮捕,他通過銷售這種藥物大約獲利80萬美元。

檢方透露,2009年起,趙孟嘉在黑市收集了價值460萬美元的這類抗憂慮藥物,警察接獲消息,2011年開始調查,在聯合廣場抓獲的幾個毒品販子都說來自趙醫生。

檢方對他提出33項非法銷售處方藥和管控藥物的起訴,目前他並不認罪。法官設定保釋金50萬美元。

過去四年,趙賣給便衣探員28次「讚安諾」。臥底警察曾直接告訴趙,自己對這類藥物上癮,並在街頭非法銷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