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島市新圖書館 一覽東河美景

【新唐人2015年07月29日訊】紐約長島市的Hunters Point正在興建一棟嶄新的圖書館,由於地點優勢,從圖書館可以看到整個東河河岸,一起來看看。

這個仍然在施工中的圖書館,位於紐約皇后區的長島市(Long Island City)上的Hunters Point,鄰近東河。

從圖書館的建築模型可以看到,四方形的外觀,鏤空的玻璃是圖書館的樓梯部分。

紐約市市議員布拉莫:「大家能看到,這將會是最漂亮,建的最好的圖書館之一。」

Hunters Point圖書館的面積為21000多平方英尺,位於中央大道和48大道之間。

由於圖書館鄰近東河,市民除了借閱圖書,還能看到優美的河景。

紐約市市議員布拉莫:「這裏歡迎兒童,老人,移民,每一個想在圖書館享受生活的人。」

Hunters point圖書館是皇后區在20多年後再次新建的公立圖書館。

預計圖書館將在2017年竣工,正式向公眾開放。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