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旋風夾風帶雨襲曼省 居民連拍帶錄分享忙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訊】曼尼托巴省西南部星期一晚上遭受龍捲風的襲擊,龍捲風帶來的狂風豪雨導致部分地區電力中斷,由於提前得到環境部的預警,居民們都做好了準備,現在沒有傷亡報告,不过很多龙卷风的视频和照片被传到了网上。

曼省西南部的幾個社區包括維爾登(Virden)和梅利塔(Melita)遭受到了襲擊。環境部確認龍捲風大約晚間8點30分在梅利塔西南部登陸,9點25左右在爾斯頓(Tilston)地區登陸。而夾風帶雨的龍捲風在維爾登東北部登陸的時間是晚上10點55分。

據環境部氣象學家布賴恩·普羅克特(Brian Proctor)說,這種龍捲風被雨水包圍著,很難被人發現。

「這種暴風雨非常的危險。」他說。

環境部在當晚8點過後對該省西南地區的所有省份發表了龍捲風警告,所以居民們都做好了準備。

維爾登市長傑夫·麥康奈爾(Jeff McConnell)說他和家人看到社交媒體上有關龍捲風最新消息後,一起躲進了地下室。

「實際上我以前從來沒有躲進過地下室,但這次看到風暴來的很快,我對我的家人說『每個人都進地下室』。」麥康奈爾星期二凌晨接受CBC採訪時說。

麥康奈爾說,他一直在社交媒體上發送信息希望所有的人採取預防措施。

相關報導:救命知識:龍捲風來臨如何應對

龍捲風到來後,造成電力中斷,暴風雨帶來閃電,狂風和暴雨。麥康奈爾說由於電力中斷,城市裡的污水排放系統的泵水站被關閉。

「不過,最糟糕的時候已經過去了。」他說。

不過看来,不是每個人都躲進了地下室,因為在龍捲風經過後,許多居民在推特上分享了照片和視頻。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