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國防採購 4.93億落入萊茵金屬公司

【新唐人2015年07月27日訊】萊茵金屬公司加拿大分公司贏得4.93億元的加拿大國防採購合同。週一上午,加拿大國防部長Jason Kenney,在魁省的聖讓黎塞留(St-Jean-sur-Richelieu)河畔宣布了這個消息。

這項採購合同將為加拿大軍隊提供通信和雷達技術裝備。在這項合同中,萊茵金屬公司(加拿大)將生產無線電通信設備、專用智能手機和作戰管理軟件、帶有全球定位系統(GPS)和無線電設備的頭盔,此外還包括可以安裝在卡車上的便攜式雷達系統。

該公司將在2016年春季之前製造出可用於設備檢測的產品原型。如果工作能夠按照合同要求如期完成,這項合同將為該公司維持80個工作崗位。

萊茵金屬公司是一家總部設在德國的國防裝備供應商,其作戰系統,電子解決方案和輪式戰車在世界享有聲譽。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