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塵爆 「奇蹟男孩」呂意銘長出25%新皮

【新唐人2015年07月27日訊】八仙樂園塵爆至今一個月,全身燒燙傷達90%的呂意銘,卻在住院第3天即拔除呼吸器自主呼吸,被喻為「奇蹟男孩」,經過1個月的治療,現在已長出25%的新皮膚了。另外,全身燒燙傷70%的陳宛萱,一度求生意志低落,在名模林志玲的激勵下,現在已經能自主呼吸。

被喻為「奇蹟男孩」呂意銘,傷後兩週來飲食正常,胃口很好,不挑食,牛排、雞腿麵及水果都吃,每天努力復健,現在已長出25%的新皮膚。

呂意銘的姊姊在臉書PO出弟弟最新狀況說呂意銘復原狀況很好,,而且臉上的結痂也脫落,長出新皮,並拆掉紗布。

在呂姊姊PO出的照片中,呂意銘還揮手向所有關心他的親友及社會大眾感謝。

另外,全身燒燙傷70%的陳宛萱,曾想走模特兒之路,擔心燒燙傷後無法從事模特兒,一度求生意志低落,名模林志玲知道後,特別返台前往醫院探視,激勵陳宛萱。

現在18歲的陳宛萱已經可以自主呼吸了,並接受雙手植皮及雙腳覆蓋大體皮膚的治療,今天起並開始接受高壓氧治療,同房的燒傷患者也鼓勵陳宛萱,希望大家都能趕快復原。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