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鄧麗君轉世 泰國女孩夢想去台灣

【新唐人2015年07月27日訊】風靡華人世界的一代歌後鄧麗君,20年前在泰國病逝,近來網友廣泛討論一位16歲的泰國女孩,朗嘎拉姆,不論歌聲還是神貌,都像極了鄧麗君,還被外界認為是鄧麗君再世。

泰國女孩朗嘎拉姆:「不知道為了甚麼 憂愁它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一首《千言萬語》,讓中國歌唱選秀節目評審驚艷,這位來自泰國的女孩,不論歌聲還是神貌,都像極了一代歌後鄧麗君

泰國女孩朗嘎拉姆VS.台灣歌手鄧麗君:「那天起,你對我說,永遠的愛著我,千言和萬語隨浮雲掠過。」

鄧麗君與朗嘎拉姆的歌聲比一比,幾乎聽不出差別。鄧麗君1995年在泰國清邁去逝,巧合的是,朗嘎拉姆就出生在泰國。泰國女孩朗嘎拉姆,這位泰國女孩從三歲開始唱歌,七歲聽到鄧麗君的歌覺得就是自己的歌,聽上兩三遍就會唱,雖然不懂中文,卻會唱包括《甜蜜蜜》在內20多首鄧麗君的歌。

泰國女孩朗嘎拉姆VS.評審庾澄慶:「(鄧麗君的歌)我聽兩三遍我就會了,音樂小神童,不管是粵語、閩南語、中文、日語、英語。」

被外界認為彷彿是鄧麗君轉世,朗嘎拉姆從前最大的心願就是學中文,也希望能有機會,能到訪鄧麗君的故鄉、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