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手感言視頻】美奧少男少女的心聲

【新唐人2015年07月26日訊】「騎向自由」團隊,從遙遠的美國西海岸的洛杉磯,騎著自行車,跨越3000英里,抵達東海岸的華盛頓DC後,再來到紐約聯合國總部前的哈瑪紹廣場公園,參加7月20日的集會。代表美國的Zachary-Omego Ware、Jessica Zhu和奧地利的Arian Pasdar講述了他們的感受。

Zachary-Omego Ware今年12歲,來自美國華盛頓DC。站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外,他告訴人們,在中國大陸,有很多孩子與他一樣,但同時與他很不同。

Zachary說,他和那些在中國的孩子一樣,都修煉和平的法輪功,不同的是,他擁有信仰自由,而那些孩子無法自由的修煉。Zachary說自己的願望就是希望這些孩子同他一樣,可以自由的修煉法輪功。

Jessica Zhu今年16歲,來自新澤西。她回憶整個騎行過程中獲得的人們的支持,她說支持制止中共的迫害,不僅僅是支持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也是支持人類的尊嚴。

Arian Pasdar今年18歲,來自奧地利。作為騎行協調人之一,他首先感謝所有隊員的支持。他回憶在整個騎行過程中,遇到的各種人以及他與這些人們的對話。他說,縱觀歷史,他相信來自外界的力量可以改變中國的現狀,他呼籲人們與他們一起制止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12歲的美國騎手Zachary-Omego Ware。(
騎向自由官網網頁擷圖)


16歲的美國騎手Jessica Zhu。(騎向自由官網網頁擷圖)


18歲的奧地利騎手Arian Pasdar。(騎向自由官網網頁擷圖)

騎向自由的簡介短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