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律開:習近平要「一言九鼎」拍板擒拿江澤民

5月22日,中共國防大學教授馬駿在一個為時3小時的講座中語出驚人。他說「現在習近平出來,可謂恰逢其時,他是真正的第三代領導核心」。

在中共官方公開報導中,中共前兩代核心分別是毛澤東和鄧小平。江澤民被稱為中共「第三代領導核心」。

按照馬駿的說法,習近平不僅取代了江澤民,成為中共「第三代領導核心」,更獲得了與毛澤東、鄧小平「並駕齊驅」的黨內地位,取得了「一言九鼎」的絕對權力。

馬駿這樣說,就是衝著江澤民去的。這背後涉及到習近平和江澤民激烈的對峙和權力博弈。新的「第三代領導核心」習近平和舊的「第三代領導核心」江澤民之間的尖銳矛盾,一下子凸顯在全世界人面前。

這是習近平與江澤民攤牌的一個重要信號。這實質是說,江澤民是中共內部的「偽核心」,其在1989年上台時,本身就是「非法」的,是靠陰謀詭計篡奪了中共的最高權力。整個江澤民統治時期,就是中共紅色帝國的一個「偽朝代」。

進一步推理,可以得出的結論是:江澤民根本就是混進中共的陰謀家,是假「中共黨員」。這就為將來把江澤民「開除黨籍」埋了伏筆。

這對江澤民而言,不啻於一聲驚雷當頭,其在中共官場上的環境立刻變得殺機四伏。中共內部的權力爭奪和派系傾軋一向異常殘酷,沒有幾個人會願意和被打上了「篡黨陰謀家」標籤的江澤民結成永恆的生死同盟。

「習近平是第三代領導核心」這句話是由中共軍方人員說出,還暗示習近平那邊準備動用鐵血手腕血洗江澤民及其死黨勢力。這和習近平當局做的另一件事是相互左證的。

今年5月1日,大陸法院開始實行立案登記制,其後,大陸出現了控訴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的浪潮。

統計顯示,從5月底到7月16日,明慧網已收到總數82,226名(66528案例)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給中國最高檢察院、法院的控告狀副本。7月10日至16日一週內,超過22,070人(18268案例)遞交訴狀控告江澤民。

據悉,大陸各地區有關部門在北京最高檢察院要求下,開始調查控告人和訴狀具體情況,為最高檢察院起訴江澤民做「立案」準備。

另外,習近平當局針對江澤民的老巢上海,近期出台了一系列動作。

7月22日,在中共上海市第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22次會議上,上海市審計局發佈的2014年審計報告稱,經對43個政府投資和以政府投資為主的建設項目竣工決算審計,審計資金總額272.73億元人民幣,查出管理不規範問題金額共計9.87億元。

7月22日,財新網報導,據上海紀委網站消息,光明乳業股份有限公司原總裁郭本恆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調查。此前6月26日,光明乳業突然公告稱,郭本恆提出了書面辭呈。

7月13日,中共上海市紀委網站公佈了市委巡視組向市教委等反饋巡視情況;7月14日公佈了市委巡視組向城建集團和市建管委反饋巡視情況。陸媒報導稱,六個巡視組均收到「反映一些領導幹部的問題線索」,並已轉給相關部門處理。

7月12日,中共官媒報導,公安部副部長孟慶豐10日上午率跨部門工作組抵達上海。工作組現已發現個別貿易公司「涉嫌操縱證券期貨交易」等犯罪的線索,正在開展調查。另外,證監會在查恆生電子與方正證券。

7月7日,復旦大學宣佈中共教育部關於校行政班子副職換屆調整的決定:任命桂永浩、許征、金力、林尚立為復旦大學副校長;免去陳曉漫的復旦大學常務副校長,蔡達峰、馮曉源、陸昉的復旦大學副校長職務。

江澤民次子江綿康是上海市建管委局級巡視員;光明乳業前身是江澤民曾任副廠長的益民食品一廠;江澤民家族涉嫌調動巨額資金惡意做空大陸股市;復旦大學與江澤民和江綿恆關係密切。故習近平當局的以上動作全部是衝著江澤民家族去的,其目的是掃蕩江澤民家族在上海最親近的外圍勢力,為抓捕江澤民家族成員尋找直接突破口。

在取得中共「第三代領導核心」的名號之後,習近平已經具備了「一言九鼎」拍板擒拿江澤民的條件。在8月的北戴河會議上,在9月的訪問美國期間,在10月的十八屆五中全會上,習近平都很有可能作出這一決定。

而江澤民和曾慶紅家族此前在大陸股市上興風作浪,垂死掙扎的瘋狂表現,或許也讓習近平等人意識到,拿下江澤民、曾慶紅這兩個老奸巨猾的「人渣」,不能往後拖得太久,否則就可能「夜長夢多」,出現難以挽回的「意外」後果。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