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房屋銷售破記錄 新區房屋熱賣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訊】

休斯頓房地產經紀人協會最進公佈了六月份的報告,休斯頓房屋銷售量創造歷史新高,比去年同期上漲6.6%。平均售出時間為43天,創造歷史新低。
盡管油價下跌,但休士頓房市持續升溫,新屋修建供不應求。
Ryland Homes市場部經理 Luis Carreón
『目前對大多數建商來說,最大的問題是很難找到土地。可用來建房 的土地很少。』
那麼在好的學區尋找價位適中的房屋就更不容易了。在休斯頓北部Spring的新開發區Northampton位處最好的學區之一,7月23日在這裡舉辦了示范屋落成典禮。
Ryland Homes銷售代表 Alejandra Torres
『在Northampton小區,計劃修建112個獨立屋,價位在18萬到20萬左右。這樣低的價位,在其他建商那裡基本見不到了。』
目前整個小區有近一半的土地已經賣掉,她預計到今年年底,整個新區的房子就會全部售出。
新唐人記者蔣曉華,萬全順休斯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