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安全設備展 洛杉磯巡展兩天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訊】為方便校園和醫院安全系統更新和升級,校園安全雜誌(Campus Safety Magzine)7月23及24日在洛杉磯國際機場旁的Westin酒店,舉辦第二屆校園安全設備展,這次共有30家廠商參展,產品包括攝像頭、安全門、急救包和可追蹤學生行蹤的軟件等等。

校園安全是很多父母選擇學校時考慮的因素之一。為預防校園槍擊案等此類悲劇事件的發生,邁樂同仁公司研發了一個新系統。

邁樂同仁公司副主席Ron Colbert:「我們的系統是自動偵測及關閉系統,若建築物裡偵測到槍聲就會自動鎖門,這表示壞人進不去,就可以保護房間裡面的人,若有需要裡面的人可以出去,但把壞人擋在外面。」

該系統採集並整合來自多個傳感器的數據,然後將數據發送到學校管理人員、警察局等地。以最快速度隔離罪犯,幫助當地警局了解入侵者位置等具體信息,以避免發生更多的傷亡。

各類安全門和攝像頭是校園安全必不可少的安全設施,急救包和各種網絡軟件系統也是功能多多。

校園安全管理公司區域銷售經理Adam White:「我們專注學生的出勤、訪客安全、活動管理,還有整套報告系統,家長可以申請一個家長端口,可以了解孩子在學校無故缺席的情況。」

這個新的校園安全軟件,一旦掃瞄個人ID或學生證,所有相關信息都會顯示在電腦上。家長也可用這個軟件追查孩子的行蹤。

校園安全雜誌編輯Robin Hattersley:「這是在洛杉磯的校園安全會議活動,我們還有兩個其他的會議,一個在芝加哥,另一個上個月在華盛頓特區舉辦。」

該活動吸引校園管理人員和醫療安全系統人員的參加。

新唐人記者于艷、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