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家庭領養到中國棄兒 幸福得淚如雨下

【新唐人2015年07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數十名中國棄兒乘坐飛機抵達美國休斯頓機場,領養他們的美國父母早已經淚如雨下,儘管這些孩子患有唐氏綜合症,但他們的美國養父母仍如獲珍寶般的愛護他們。

當之前通過照片已經熟識的目標養女、6歲的露西(Lucy)跟隨數十名中國棄兒一起來到機場到達大廳時,奧黛莉(Audrey Shook)禁不住淚如雨下。她拉著露西的手,告訴露西,她是媽媽。

抱起瘦弱的露西,奧黛莉已經泣不成聲,丈夫舒克(Brent Shook)不斷拍著妻子的後背,給予妻子支持與安慰。

「這些孩子都是沒人要的,他們是棄兒,他們已經在等候領養的名單上很多年,(如果這次不被領養)他們將一生留在孤兒院。」長城中國領養機構的工作人員菲利浦斯(Shannon Phillips)介紹。

露西有病,奧黛莉並不擔心,她介紹:「我們(舒克夫婦)在高中時代開始戀愛,那時候就想從中國領養孩子。」兩人結婚後生下自己的孩子,但一直沒有放棄領養中國孤兒的念頭,終於9年後的一天,他們看到了露西的錄像,並馬上愛上了這個孩子。

「我們不認為是我們幫助露西,在我們看來,露西在幫助我們改變我們的生活。」舒克先生愉快的說。

按照流程,養父母與這些唐氏綜合症患兒有4週的相處磨合期,之後才需要決定是否真的領養。舒克夫妻非常喜歡露西,他們迫不及待,已經開始辦理領養手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