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放牛墜百米山崖 老漢毫髮無損有秘訣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訊】(明慧網四川電)四川大巴山腹地的一個小村落中發生的奇事,8年後的今天,仍被人們津津樂道。一名50多歲的男子,放牛時從百米山崖墜入山谷,毫髮無損,皆因他身上帶著的寶貝和他心中的一個信念。

我們石窩鄉在四川萬源市西南,地處大巴山的深處。這裏山高路陡,田地都在高高的石崖上。二零零七年春,村裏發生了一件奇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一天,五十多歲的文老漢來到岩崖邊的一塊地裏放牛。這塊田岩崖邊有塊地方已經垮塌掉了。不知甚麼時候,這頭牛的鼻繩套在了牛的腳上,牛不由自主地在緊挨垮塌的地方繞著圈子轉。老漢一看不好,急忙跑上去將牛鼻繩套在了自己的雙手上,想把牛拉到安全的地方。哪知牛太大,他哪裏能拉得動?還沒等老漢想出法子,就看那牛一下子從垮塌的地方摔倒接著就從岩崖邊掉了下去,隨即文老漢也被套在手上的繩子拉了下去,與老牛一起掉到了百多米深的岩下。

家人知道文老漢出了大事,急忙跑到現場,只見那老牛摔死在一個亂石堆上,文老漢躺在牛身上一動不動。

看到不知是死是活的文老漢紋絲不動,文老漢的姪子就大聲喊:「二爹!二爹!……」一個勁兒的叫著。慢慢的,老漢醒了,睜開眼看了看身下的牛,甚麼也沒說,爬下牛身自己就往家走。姪子急了,喊他:「二爹,您摔得咋樣?我背您走吧!」老漢頭也不回,徑直走回了家。

在外打工的兒子聽說父親出了大事,趕緊回來,二話沒說就把老父親弄到區醫院去檢查身體。檢查結果身上哪裏都沒受傷。家人這才放心,卻覺得不可思議:百多米高的崖上摔下了,哪裏都沒傷?怎麼可能?

文老漢的事很快全村的人都知道了。不少人都來問他:從百米高的崖上掉下來,怎麼就那麼巧正好掉到牛身上?怎麼哪裏都沒傷到呢?

老漢說:你們不都知道我老伴是煉法輪功的嗎?我雖沒煉,但我相信大法好,我身上總戴著大法護身符,心裏常想的是「法輪大法好!」就在我掉下的那一瞬間,只覺得身體輕飄飄的。雖然摔昏過去了,甚麼都不知道了,可因為有大法師父的保護,我哪裏都沒傷,還能自己走回家!

大家都說:法輪功真是神功啊!村裏有些人因此也走進了大法修煉。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