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克拉荷馬一家5口遭滅門 兩兇嫌被捕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訊】美國俄克拉荷馬州斷箭市(Broken Arrow),週四凌晨發生慘案。一家5口在家中被刺殺,僅有一名兒童倖存。警方逮捕了兩名涉嫌犯案的青少年,他們與死者有親屬關係。

當地警方在週三晚間11時30分左右接獲報案,在現場發現5名死者,還有一名奄奄一息的少女,警方緊急將她送醫;現場還有另外一名兒童,但沒有受傷。

兩名嫌犯在警察到場時,已經從後門逃跑。隨後在屋子後方的森林小徑被警犬發現,被警方拘捕。據悉,年僅16歲和18歲的嫌犯是死者的親戚。

當地警方表示,斷箭市平均人口只有10萬,社區平時非常安全,很少發生命案。

斷箭市警察局庫珀警官:「可以說這裡好幾年才出現一兩起命案,不多,這是個相對安全的社區。斷劍市發生這類案件,尚無先例。」

警方目前認定這是一起兇殺案,案情細節還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