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廣安市63位民眾 簽名聲援法輪功反迫害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訊】據明慧網報導,從五月至六月,四川省廣安市六十三位善良正義的民眾在看清中共欺騙、邪惡的本質後,勇敢地站出來聲援法輪功的反迫害行動,鄭重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滅絕人性的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行為,還正義與良知於中華大地!

今年五月中旬,因中共廣安市委、市政府掠奪成性、無視民意、無視最優最經濟建設方案,強行與下屬鄰水縣爭奪過境鐵路,引發了鄰水縣人民的強烈不滿意,從而暴發了震驚中外十餘萬人參加的「保路運動」,當局從川內調集、出動了大批軍警強行鎮壓,並發生了流血、傷亡事件。事後,廣安市委召集全市鄉鎮以上主要官員到廣安召開緊急會議,要求層層貫徹,統一口徑,從而掩蓋鎮壓中造成的死亡事件。事後,廣安市當局一些別有用心的人還企圖誣蔑、嫁禍法輪功,並在廣安市範圍綁架了一些法輪功學員,企圖混淆視聽,掩蓋其罪惡。


民眾簽名聲援
法輪功反迫害。(明慧網)

一些民眾,從此也看清了中共對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邪惡迫害。有六十三位善良正義的民眾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有的在簽名時寫道:「法輪功是好的,叫人向善,迫害法輪功是不對的。」也有的說:「反迫害我們支持,公審江澤民我們歡迎,是他發動的迫害法輪功,那個東西壞透了!」他們希望越來越多的國人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不要再受它的矇騙,更不要助紂為虐,迫害大法弟子。趕快順應天象,「三退自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