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比利時獨立日 打坐備受歡迎

【新唐人2015年07月23日訊】7月21日是比利時的國慶日,來自比利時不同地區的民眾在首都布魯塞爾市中心慶祝比利時的獨立日, 請看來自布魯塞爾的報導.

大約有35萬人參加布魯塞爾的比利時國慶日慶祝活動,從大人到孩子都來到市中心,那裏有閱兵、遊行、軍事設備展覽以及各式各樣的活動, 當然也少不了比利時的特色-炸薯條。

活動主辦方Carine VERSTRAETEN卡琳•福斯傳特:「組織的活動是面向大眾的,對所有人開放,也是為家庭的。有很多的展示、還有軍事方面的警察、消防隊,當然了在比利時一定會有炸薯條、蛋黃醬、巧克力、啤酒。」

比利時教師Lynn 琳:「我們來這玩, 我們以比利時人而自豪,我們來布魯塞爾甚麼都看。」

蒂埃里•普拉坦:「是我受邀觀看閱兵,非常棒的。」

在各種歡慶活動中,來自中國傳統文化的法輪修煉大法特別受到歡迎。

比利時老兵Rene Hamacue瑞內•阿馬庫:「這太美妙了,很偉大。」

比利時教師 Lynn:「我們生活中都非常緊張,所以我喜歡它 (法輪功),看看這些人在這麼擁擠的情況下,如何能平和地站在那裏(煉功)。」

活動主辦方Carine VERSTRAETEN:「我發現非常非常好,我認為在生活中有一些『打坐』,減輕壓力,這樣對人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