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民主人士抗議中共打壓維權律師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訊】渥太華民主人士侯文卓女士,正在渥太華國會山舉行為期一周的抗議活動,抗議中共當局打壓專業維權人士和律師,要求立即釋放多位大陸著名維權律師

【熙姐說事兒】:

You need Flash to play ntdtv live channel

jwplayer(“player1″).setup({ file: ‘http://media5.ntdtv.com/ntdca/Nancy/lawyer.mp4’, stretching: ‘exactfit’, height: 50, width: 520, controlbar: ‘bottom’, autostart: false, ‘primary’:’flash’, abouttext: ‘新唐人電視台’, aboutlink: ‘http://ca.ntdtv.com/’, ga: {}, analytics: { enabled: false, cookies: false } });

近日,大陸傳出中共當局大規模打壓律師,涉及二十多個省份,數百名正義維權的律師,人數之多,規模之大,超過以往的記錄。侯文卓女士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指出:「這輪打壓與以往的主要區別是,它是一個系統化的、全面化的、各個部門同時協調行動的,而且是株連九族,是一種文革式的打壓。這表明,目前的中共已經有很強大的危機感和末日感,而且已經走到了完完全全沒有了司法正義底線的地步。實際上,這是中共自切後路、自掘墳墓的行為。」

據媒體消息,已有超過八萬人加入了起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全球訴江大潮。為此,侯文卓女士認為,江澤民是中國人民的罪人,應該同歷史上宋朝的漢奸和賣國賊「秦檜」一樣,給人民下跪一萬年。而中共走向末日是歷史的必然,共產黨犯下的滔天罪惡,這其中的每一個參與者都將被釘在墓碑的恥辱柱上,被人民永世唾棄。

新唐人記者安妮渥太華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