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順五訪經文處 談童玩節打行銷牌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訊】共創台灣榮景是蔡英文6月訪美時提出的未來執政目標,如何將台灣文化和產品帶給更多美國人也是「童玩節」創辦人洪順五博士考慮的問題。今年活動開幕前,他帶著2015童玩節方案和行銷台灣的理念,拜訪了舊金山經文處履新處長馬鍾麟。

「活力太陽」是2015國際童玩節主題。

「童玩節」創辦人洪順五博士:「以後人家去庫柏蒂諾觀光,知道兩件事情,一個是阿婆電腦,一個就是童玩節。」

將在8月15號開幕的國際童玩節,除了繪臉、捏麵人、製作龍鬚糖等傳統項目外,今年主辦方還邀請到台灣陽明山平等國小的布袋戲團來表演。在全天7小時不間斷表演中,除了台灣文娛,另有11個國家的藝術團體將參與。

舊金山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馬鍾麟:「一個城市有文化才會偉大。像台灣的自由民主啊、軟實力的發展,透過童玩節這些互動,用一種最平易近人的方式讓大家都能夠了解。」

「童玩節」是洪順五博士「行銷台灣」理念的文化部分,他希望通過行銷促成更多台灣民間、包括海外僑民和政府的合作、促進台灣和美國的合作。

「童玩節」創辦人洪順五博士:「我這次回去會跟蔡英文說,如果你上臺總統的話,駐外單位要加上一個職能,就是『行銷台灣』。」

馬鍾麟處長對洪順五博士提出的行銷理念表示認同。

舊金山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馬鍾麟:「尤其在形象行銷方面。形象行銷和產品行銷一樣重要。」

明年,舊金山經文處計劃和亞洲藝術博物館合作舉辦台灣故宮精品展。

新唐人記者李蘭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