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亞太裔招聘日 上千就業機會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訊】8月9號,紐約華埠將舉辦亞太裔職業日,招聘上千個職位,請看詳細內容。

紐約華埠中華總商會將舉辦「亞太裔職業日」,幫助亞太裔群體融入社會。

「中央計劃」是職業日的招聘者之一,他們提供了100多個就業機會

中央計劃亞裔服務部總監郭偉邦:「包括護士、社工、個案經理,我們需要各方面的人材。」

職業日當天,還會有工作人員教學填寫求職表,只要在美國有合法身份就可以去參加。

亞太裔職業日負責人黃靖晰:「起碼就是有合法身份,不一定要有公民、綠卡,或者是你的合法工作簽證都是可以的。」

政府部門、銀行、運輸部門、醫療機構等超過二十多個機構將會參與,提供多個行業的工種。

亞太裔職業日負責人黃靖晰:「我們預期會有1-2000個職位。」

職業日將在8月9號,於中華公所的大禮堂舉辦,上午10:30到下午4點。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