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提名增加 競爭激烈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訊】今年艾美獎提名不同以往,大家關注的「最佳劇情獎」和「最佳喜劇獎」提名都各多增加一個名額,競爭相當激烈。

去年艾美獎,Netflix憑藉《紙牌屋》和《女子監獄》攬獲不少獎項,今年更是來勢洶洶,Netflix共獲得32項提名,《女子監獄》女星達絲莎•坡蘭科 (Dascha Polanco)難掩喜悅。

《女子監獄》女星Dascha Polanco:「我們突破了Netflix,突破了網絡,突破了種種障礙。雖然我很自豪和感恩,我們都是,我們這麼做是因我們熱愛這行。」

而總幫上流社會名人解決麻煩的清道夫-列維•施瑞博爾獲劇情類劇集最佳男主角提名。

《清道夫》男星 Liev Schreiber:「早上八點製作人傑森•維恩伯格給我打電話說我被提名艾美獎了。」

在洛杉磯拍攝的施瑞博爾說,因拍攝《清道夫》,他要跟居住在紐約的太太和孩子分開,是他最難過的部分。

《清道夫》男星Liev Schreiber:「我還是很想家,但是那絲毫不影響我對洛杉磯的感情。」

而他同父異母兄弟巴勃羅•施瑞博爾(Pablo Schreiber),也因《女子監獄》獲劇情類類最佳男客串演員提名,只能說這一家的演戲演戲細胞超強。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