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習近平踢出中辦 令計劃的真正幫主浮現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訊】 (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中共前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劃被北京當局宣布「雙開」並移交司法處理後,有中共體制內人士向外媒透露,令計劃其實是江澤民安排在胡錦濤身邊的卧底。此前,海外媒體也曾爆料,稱中共十八大前,習近平已覺察令計劃與周永康有勾結,曾以拒絕接班逼中共元老同意將周永康坐大的中央政法委書記一職踢出常委,並提前撤換中辦主任令計劃。「追查國際」發言人也曾表示,令計劃掌握統戰部後,繼續執行江澤民的迫害政策,在海外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有增加和升級趨勢。因此,有輿論稱,令計劃的真正幫主是江澤民。

中共十八大前習近平已知令、周勾結 執意把令計劃趕出中辦

7月20日,北京當局公開宣布將嚴重違紀違法的令計劃「雙開」並移交司法的處理。由於令計劃在調任統戰部部長一職前曾長期主持中共中央辦公廳,也曾有相當長一段時間在中央共青團工作,外界曾普遍認為他是胡錦濤的忠實門生。但資料顯示,令計劃在共青團中央任職期間與胡錦濤無交集,而1995年還是江澤民當政時,令計劃就已進入中央辦公廳任調研室三組負責人,並於1999年升任中央辦公廳副主任。

今年1月13日,中共黨史學者辛子陵接受澳洲媒體採訪時透露,令計劃的父親令狐野與薄熙來的父親薄一波「交情匪淺」,薄一波幾乎將令計劃視為養子,當年正是薄一波便將時年23歲的令計劃帶進北京,安排到中共共青團中央。

1989年「六四事件」後江澤民初登大位時,時任中共北京市委書記的陳希同揭發了江的生父江冠千在汪偽政府任職問題,又是薄一波出面向鄧小平說情,使江度過了危機,所以江澤民對令計劃也頗為照顧。

辛子陵認為,2007年,令計劃之所以能成為胡錦濤的大內總管、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正是因為令計劃同時擁有共青團和薄一波這兩個背景。但胡錦濤與江澤民矛盾激化後,令計劃事實上成了江派在胡錦濤身邊的卧底。

海外博訊網曾披露,中共十八大前,習近平已知曉令計劃與周永康有勾結,故於2012年8月29日向中共高層要求,在十八大將政治局常委縮減至七人,中央政法委書記不入常,並提出要提前撤換中辦主任,讓栗戰書接手中辦。中共元老們最終同意安排周永康辭職,但撤換中辦主任的議案未獲通過。

2012年9月1日習近平從黨校開完會後,即約胡德平等幾個太子黨好友一起在家打橋牌,拒絕出門。此舉令高層大為震驚又無奈,次日即緊急開會討論,終同意習的要求,將令計劃踢出中南海,讓習信任的原貴州省委書記栗戰書入京接手中辦事務。之後,習才於9月15日再亮相。

令計劃執掌統戰部後延續江澤民政策 繼續迫害法輪功

去年12月22日,令計劃落馬後,他為掩蓋兒子令谷的車禍案,而與周永康達成政治約定的內幕也在海外被曝光出來。當時有分析指,正是這場車禍讓習近平對令計劃起了很大疑心。習近平認為,令計劃在按照周永康的意思在努力為薄熙來開脫,幫助周永康與薄熙來切割,這讓習近平無法忍受。時政評論家李天笑也分析說,令計劃被調查的真正原因是其與江派的勾結,這使令成了習打江必然要清理的對象。

事實上,令計劃自2012年9月掌握中共統戰部部長職位後,確實繼續執行江派迫害法輪功的政策,通過中共駐各國的大使館操控各種被中共收買或掌控的海外華人團體攻擊法輪功群體的事件有增無減。

根據「追查國際」的報告,2012年以來,香港「青關會」、美國「紅馬甲」、台灣「愛國同心會」等中共統戰部掌控的特務外圍組織持續侵擾香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場地,並屢屢對法輪功學員發起暴力攻擊。為此,「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及另幾個會員還因此被台灣台北地方法院判處有期徒刑2個月。周慶峻等人並未就此收斂,於2013年4月下旬,再次被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以違犯公然侮辱罪及加重誹謗罪提起公訴。

2014年7月19日,習近平訪問阿根廷,中共駐當地使館曾僱用福建同鄉會的打手阻擋法輪功學員請願,並當著世界新聞記者的面毆打法輪功學員,阿根廷警方逮捕了一名在現場組織這起違法事件的中領館官員。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曾公開表示,令計劃掌握統戰部後,中共在海外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有增加和升級趨勢。追查國際正在整理令計劃上任後,統戰部對法輪功迫害的證據報告,不久將向公眾發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