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計劃究竟有多少情婦?網曝另類分析結果

【新唐人2015年07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秦端平報導)中共官方公佈令計劃被雙開及移交司法的通報,在多項罪名中有一條指其「與多名女性通姦」但並沒有給出具體說法。此前,網路多有傳言指令計劃在央視有多位情人,令計劃被雙開後,亦有網路針對中共高層官員落馬後曝光的情婦數量,對令計劃的通姦對象人數做出來一個驚人但又「基本準確的推測」。

在官方通報中,指控令計劃「與多名女性通姦」的說法引起網民的猜測。有網民hnjhj在網路發帖分析:細心網友發現,黑幫頭子基本上個個和多名女性通姦,且後宮人數和地位成正比。

基層官員一般十來個,
地方高官可以達到數十個,
到薄熙來這種封疆大吏級別的基本就超過100,
常委級別的周永康據說是400多個。
令計劃在大陸的位子應該介於兩者之間,但考慮到官方稱其不守政治規矩,保守估計應該多過300。

此前,時任中共政協副主席、統戰部部長的令計劃於2014年12月22日落馬後,網上盛傳中共央視時政新聞部副主任馮卓與令計劃有染。消息並指馮卓也是因為與令計劃的關係,才能夠當上央視時政新聞部副主任。2014年9月起馮卓失聯,疑因捲入令案被有關部門帶走調查。

另有海外媒體報導,令計劃還與多名央視女主播「有染」,如央視《新聞聯播》主播李瑞英去年5月突然宣布「隱退」,以及央視財經頻道美女主播歐陽智薇神秘「失蹤」,都可能與令計劃有關。

而海外雜誌則披露,令計劃任中辦主任期間,通過收買中南海電話局女話務員做情人,監控高層並獲取大量機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