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弱勢發聲 新唐人獲加拿大英雄獎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訊】本週,加拿大反虐待中心(Canadian Centre for Abuse Awareness)向新唐人加拿大電視臺頒發英雄獎(Huggum’s Hero Award),以褒獎新唐人在幫助受迫害人群方面的貢獻。來看記者朱峰的報導。

加拿大反虐待中心今年將英雄獎頒給了新唐人加拿大電視臺,這個獎項還破了歷史記錄,新唐人是第一家獲此殊榮的電視臺,新唐人加拿大總裁王紹九還是第一位獲獎的華人。

加拿大反虐待中心(Canadian Centre for Abuse Awareness)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Ellen Campbell表示,新唐人在維護人權方面做出了卓越貢獻。

加拿大反虐待中心創始人兼CEO Ellen Campbell:「今年我們決定將英雄獎頒給新唐人電視臺和王紹九,因為他們不知疲倦的報導已被證實的活摘器官事件,他們不僅幫助在中國受迫害的人群,在加拿大他們也非常支持我們的反虐待中心。」

反虐待中心十年前創立英雄獎,迄今全國只有7人或機構獲獎。新唐人加拿大電視臺總裁王紹九感謝反虐待中心的鼓勵。

新唐人加拿大電視臺總裁王紹九:「加拿大反虐待中心把這個獎頒給新唐人,其實是加拿大主流社會對新唐人電視臺這十幾年來為中國大陸受迫害的人群發聲,為他們提供一個避風港,這樣的一個努力的認可。」

Campbell還透露,新唐人與反虐待中心正在製作反欺凌的電視節目,最快年內可推出。

加拿大反虐待中心創始人兼CEO Ellen Campbell:「反虐待就是要讓人們來關注,新唐人正是用他們的節目讓更多的人來關注此事,對此我們非常感激。」

新唐人加拿大電視臺總裁王紹九:「因為現在校園裡的欺凌現象非常嚴重,我們相信我們這個電視片會對反欺凌這樣的努力起到很大作用。」

新唐人電視臺總部設在紐約,60多個記者站遍佈全球,報導環球最新動態和大陸真實新聞,已奠定「中文電視第一品牌」的地位,多次在國際電影節和媒體大會上贏得讚譽,獲獎超過50項。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