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法輪功學員盛大排字 紀念反迫害16週年

【新唐人2015年07月21日訊】悉尼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日前在當地布拉德菲爾德公園(Bradfield Park)舉行盛大排字活動,紀念法輪功反迫害16週年,呼籲結束迫害,依法懲辦迫害元兇江澤民。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布拉德菲爾德公園與悉尼地標性建築悉尼歌劇院和悉尼大橋隔岸相對。在這裡,約400名法輪功學員排出隸書的「正法」兩字和法輪圖形。

活動策劃人李元華:「在這16年當中,法輪大法弟子堅忍不屈,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我們悉尼的法輪功學員在這裡排「正法」用圖案和燈光排法輪來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

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除了3800多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詳細案例,更有至少200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參加活動的學員表示,他們希望這場持續了16年的迫害能早日結束。

法輪功學員陶月蘭:「我心情挺激動的,我也很高興,心裡也很複雜。我知道大陸的大法弟子有多少還在監獄,還在洗腦班,或者黑監獄,我自己也受過8年(牢獄)迫害。希望那些現在還在迫害大法弟子的一定不要做了。這些人都是好人。」

浩大的排字陣勢也吸引了許多當地居民,他們有的拍照,有的上前詢問。

路人(Hock Heflin)福赫夫林:「這是個和平的活動,也是一種很好的方式去表達他們的訴求。

傍晚,法輪功學員還點起蠟燭,通過點點燭光,悼念16年來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燕珊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