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人權十幾年 新唐人獲英雄獎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訊】近日,加拿大反虐待中心(Canadian Centre for Abuse Awareness)向新唐人電視台及其加拿大總裁王紹九,頒發了英雄獎(Huggum’s Hero Award)的獎盃與雕像。

加拿大反虐待中心十年前創立英雄獎,迄今全國只有7個人或機構獲獎。而新唐人是第一家獲此殊榮的電視台,王紹九先生則是獲該項獎的第一位華人。這個獎項打破了歷史記錄。

「新唐人和王紹九在維護人權方面做出了卓越貢獻」。加拿大反虐待中心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Ellen Campbell說,「今年我們決定將英雄獎頒給新唐人電視台和王紹九,因為他們不知疲倦的報道已被證實的活摘器官事件,幫助在中國受迫害的人群。在加拿大,他們也非常支持我們的反虐待中心。」

「這是加拿大主流社會對新唐人電視台十幾年來,為中國大陸受迫害的人群發聲的認可」。新唐人加拿大電視台總裁王紹九表示。

Campbell還透露,新唐人與反虐待中心正在合作反欺凌的電視節目,最快年內可推出。「新唐人電視台能參與這個項目非常重要,因為他們的電視節目能接觸到很大的人群。對此我們非常感激。」

2012年,新唐人加拿大總裁王紹九,作為加拿大人服務獻身國家的典範,為加拿大在國際人權事務的領袖地位做出了傑出的貢獻,獲頒「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鑽禧獎章」。

新唐人電視台是全球最大的獨立中文電視網,通過有線電視、網路、衛星及移動設備向全球播放,多次在國際電影節和媒體大會上贏得讚譽,獲獎超過50項。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採訪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