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心腹王永春湖北受審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楠綜合報導)周永康上月被判處無期徒刑,其石油系統的心腹亦紛紛被起訴受審。周永康石油幫心腹大慶石油管理局原局長王永春涉嫌受賄等案,20日於湖北省襄陽市中級法院在第十一審判庭公開開審。

大陸媒體報導,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原副總經理、黨組成員,大慶油田原總經理、黨委副書記,大慶石油管理局原局長王永春涉嫌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國有公司人員濫用職權一案,於7月20日8時30分,在湖北省襄陽市中級法院在第十一審判庭公開開審。

王永春為中央政法委前書記周永康的心腹,於3月被湖北檢察機關起訴。檢察院起訴書指控,王永春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索取、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物;財產、支出明顯超過合法收入,差額特別巨大且不能說明來源;濫用職權、致使國家利益遭受特別重大損失,應當以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國有公司人員濫用職權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