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七二零」16週年之際話訴江

【新唐人2015年07月20日訊】趙培:中共和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這場迫害絕不是一個簡簡單單的事情,這裡面至少有三個層次的原因。第一個層次是中共和法輪功基本思想的衝突,法輪功講「真、善、忍」,中共講暴力革命和政治鬥爭。如果人人都去信仰「真善忍」就沒有人為中共做惡了,中共是受不了的。

第二個層次是江澤民集團需要一場政治運動。自從鄧小平死了之後,中共黨內誰都看不上無德無能的江澤民,都想把他拿下去。首先發難的是總理朱鎔基,朱鎔基想通過「遠華走私案」,讓江澤民為賈慶林的行為負責而下臺。江澤民和曾慶紅想發動一場政治運動,樹立「假想敵」,讓黨內忙於政治運動而無暇顧及「遠華案」。這就促成了江澤民貪腐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原因。

第三個層次就是江澤民個人原因。不論江澤民和情婦的醜聞,還是出賣國行為,還是卑鄙無恥的小人行為,總之,江澤民壞到家了。就這麼一個壞人還妒忌心特別強。當時,國內法輪功學員人數達到一個億,中共高層也有人修煉,大家都因為身體健康和心靈淨化而對李洪志大師感恩戴德。江澤民這就受不了了,雖然作為共產教主,他在黨內都不招人待見,怎麼能容忍黨外有人這麼受人尊敬呢,所以他說要戰勝法輪功。

歷史是重復的,信仰迫害歷史上也有,但是人類文明是進步的。西方在經歷了2000多年的文明進步之後,他們信仰文明是一個甚麼狀態呢?「政教分開」和「信仰自由」,這兩者是相互依存的關係。信仰人是不參與世俗政權,政權保障人人都可以實踐自己的信仰。這段文明進化的苦旅,西方走了2000年。

但是,法輪功自從傳出開始就做到了這點。即使法輪功在大陸的全盛時期,沒有一個法輪功學員以法輪功的名義進入中共的政協、人大。在江澤民的迫害之後,法輪功學員本著善心寫信給江澤民和中共上層,希望他們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停止迫害。甚至很多法輪功學員走上了天安門也只不過是要讓他們了解真相法輪大法好。

但是,江澤民和中共執迷不悟。法輪功學員沒有動用暴力手段,他們依然本著善意與社會去溝通,但是,這次他們溝通的對像不再是江澤民而是每一個中國人,法輪功學員叫做「講真相」。當我們站在一個法輪功學員面前的時候,我們對面那個人只不是在告訴我們,他們是按照真善忍做一個好人,迫害好人是有報應的,他們希望我們每一個都有一個好的未來,都有好報,告訴我們不能追隨中共。請問,這麼善良的一個人您忍心去傷害他們嗎?

中國人都知道中共不講道理、不講法律,所以在中國,碰到糾紛怎麼做呢?首先是走後門,如果中共官員還是很蠻橫,咱們只能堵路抗議與官員對抗。但是經歷了16年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不是這樣,他們選擇把迫害元凶江澤民告上法庭。在嚴酷的迫害中,他們仍然恪守人間正道,用法律去解決問題,沒有去對抗任何人,因為他們相信「善惡有報」的天理。從這一點上可以說法輪功學員是人間正道的守衛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