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北戴河」 喉舌再炒漢奸「最終絕無好下場」

【新唐人2015年07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東方靖報導)繼7月13日,中共軍報以整版篇幅刊登《歷史的拷問》:抗戰期間「漢奸現象」的現實反思後,7月17日,中共喉舌人民網在其主頁上再次以圖解形式,炒作漢奸話題:抗戰時期的17大漢奸,你認識幾個?引發外界關注。

與《軍報》文章借古喻今,稱同「漢奸現象」作鬥爭未有窮期一樣,人民網編者似乎也意猶未盡,特別加上編者按:凡是出賣祖國,甘當漢奸走狗的民族敗類,最終絕無好下場。漢奸們的叛國罪行,永遠記在中華民族的史冊上;漢奸們的名字,牢牢地刻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此前,時政評論員夏小強分析,中共官媒報導的內容、格式都有嚴格的規定;特別是重要文章,都是根據政治形勢的需要而發。軍報文章大談漢奸,意在當下,並且聲稱與「漢奸現象」做鬥爭,這種筆法與此前中共官媒用「慶親王」來影射曾慶紅一樣,那麼「漢奸」是在指誰呢?

大陸股市連續幾周暴跌後,中共公安部進駐證監會,外界聚焦股市背後的黑手是誰時,中共少將蔡長元之子、目前在總政治部任團級干部的蔡小心,9日下午發微博消息大膽說:「這次的問題是內鬼干的,正是傳言所言的那位漢賣之子,可惜偽假極左們把它當長者。」

「漢賣」是漢奸賣國賊的縮寫,指的是所有正直的中國人私下都痛恨的江澤民,而「漢賣之子」,則指著中國第一貪之稱的江綿恆。可以說,「漢奸」是江澤民最害怕看到的兩個字。

其實,在中國大陸,隨著《江澤民其人》等真相資料的廣為傳播,民眾大都心知肚明,真正的大漢奸大賣國賊,其實就是隱藏在中共最高層的江澤民。

《江澤民其人》披露,江澤民其父親江世俊投奔1940年成立的汪精衛日偽政府,改名江冠千,出任南京汪偽政府宣傳部副部長兼社論委員會主任委員,正式成為漢奸。

侵華日軍特務總頭子土肥原賢二的助手丁默村在偽南京大學創辦「青年干訓班」,為日偽政府培訓特務。江澤民在其父的大力推薦下參加了第4期培訓。

1955年3月,在長春第一汽車製造廠工作的江澤民,被派往莫斯科學習全廠供電系統控制,愛出風頭的江被蘇聯情報部門注意上,後發現他還是江冠千(江世俊)的兒子。

蘇聯情報部門克格勃先派出間諜、美貌的克拉娃引誘江澤民。江上鉤後,克格勃拋出其父子曾為漢奸的內幕,要挾其加入克格勃,並以為其保密、給錢和可以繼續與克拉娃交往為甜頭。

江澤民回國後,身份已經是潛藏的克格勃特務。1989年,江澤民踩著「六•四」愛國學生的鮮血,當上了中共總書記、軍委主席。上世紀90年代初,前蘇聯解體,俄羅斯以不泄漏其克格勃特務身份為條件繼續控制江澤民,江也不遺餘力的出賣國土討好俄羅斯。

1999年12月9日和10日,江澤民在北京與到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那片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本來完全可以如香港、澳門一樣回歸祖國,卻被江澤民為了個人的目的,拱手奉送給俄羅斯。而且圖們江出海口也劃給俄羅斯,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2001年7月16日,江澤民在俄羅斯停留期間同俄總統普京簽署了《中俄睦鄰友好條約》,放棄索回160多萬平方公里,等同40個台灣面積的國土。

去年7月,前蘇聯克格勃女特務「克拉娃」在網上被熱炒。該女特務曾經色誘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成為漢奸,後來江澤民私下向俄羅斯送上了大幅國土的醜聞再受人們關注。

在北戴河會議前,中共《軍報》及人民網痛批漢奸,皆直接點出江澤民在日偽特工培訓班的上司「李士群」的名字,被指影射江澤民。

最近的中國股市危機,被外界解讀為江澤民集團為習近平當局設局的背景下,大陸互聯網解禁了「訴江大潮」、「下一個大老虎是江澤民」等諸多敏感信息,被認為是習近平當局針對曾慶紅、江澤民採取的行動。

有分析認為,在此時喉舌連續炒作漢奸題材,稱漢奸「最終絕無好下場」,無疑也是點住了江澤民的又一個死穴。江習雙方目前在各方面的博弈,似乎都在為即將召開的北戴河會議熱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