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向自由」華府音樂會 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5年07月19日訊】經過45天3000英里的自行車騎行,來自15個國家的近30位少年車手於週四上午抵達「騎向自由」活動目的地——美國首都華盛頓。週五晚間,他們在華府地標建築林肯紀念堂前舉辦音樂會,呼籲國際社會幫助制止中共對於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

週五晚間,在像徵著自由和平等的華府林肯紀念堂前,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家們,用不同形式的音樂,傳達著相同的訊息: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輪功。這場音樂會是「騎向自由」活動的一部分,26位少年騎車跨美營救法輪功學員遺孤的壯舉,打動了許多人的心。

生物學博士後研究員Jeff Robinson:「孩子們一起舉辦這樣的騎車活動,真的很棒。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參加這樣的活動。」

在45天的旅程中,他們克服了許多常人難以想像的困難:有的孩子不會講英文,有的孩子在出發前五天才學會騎自行車⋯⋯然而心中共同的信念支撐著他們超越自我,完成了3000英里的騎行。

「騎向自由」活動參與者Olivia Zhang:「從落磯山脈騎過來,然後一直跨過莫哈比大沙漠,然後我們現在終於到DC了。每次一想到在中國那些孤兒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謝謝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騎向自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隊長陳安妮在旅程中曾意外受傷,但一路上善良人們的支持,讓她十分感動。

「騎向自由」隊長 Annie Chen:「雖然我們年紀都很小,最小的十一歲,我十九歲,我們騎這麼遠,好多人都給我們支持。並且有中國旅客,他們也是表現很驚訝,然後也願意聽法輪功的真相,有一些人也願意跟我們拍一個自拍(表示支持)。」

「騎向自由」團隊將前往紐約,於7月20日中午在聯合國大樓前召開新聞發佈會。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余約翰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