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法輪功學員齊聚中使館 聲援訴江盼正義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訊】7月17日,歐洲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又一次到中共駐法國大使館前。這一次,他們帶來的不僅是橫幅,還有一張張控告江澤民的狀紙,以及一如既往的,希望包括使館工作人員在內的中國人了解真相的善意。

一張張訴狀,都是用冤屈、牢獄之災、甚至是酷刑折磨的經歷書寫。

原雲南省產品質檢工程師張文航:「2004年,我在單位上正在上班做著化學試驗穿著白大褂的時候,被國安警察帶走,罪名是宣揚法輪功思想,隨後判了三年勞教。我問他們法輪功思想就是真善忍,宣揚法輪功思想難道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事情嗎?」

修煉法輪功,這個原本祥和美好,讓自己和家人都受益的個人行爲,卻在1999年7月20日,瞬間變成了被警察抓捕、判刑、甚至酷刑虐待的理由。

原室內設計師徐偉:「國家的法律因為江澤民變成了一張廢紙,就目前而言,全國在反腐,全國到處都是老虎,爲甚麼呢,就是全國沒有法律,那麽我們起訴江澤民的目地就是恢復法律的尊嚴。」

這些來自歐洲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匯聚在中國駐巴黎大使館前,爲的是希望正義和法律得到伸張,對他們來說中國人彌足珍貴,哪怕是依然爲中共服務的人,都希望他們能夠在此時作出良心的選擇。

六四民主人士張健:「過去迫害法輪功的那些罪魁禍首,一個個的得到了天報,也得到了現世報。對100多位近200位的維權律師在全國範圍之內的抓捕,裏邊有一半多都是爲法輪功學員作維權律師的。現在控告江澤民,就打到了這個中國邪惡集團的這條毒蛇的七寸上。」

法輪功學員的努力,得到了以捍衛自由爲榮的法國人的讚賞。

企業顧問Marion Grimaud:「我覺得今天這些人很勇敢,他們敢用真名起訴前主席,並承擔可能因此承受的不幸。將會有真正的正義,他(江澤民)將為他縱容、支持和授權的行為負責,這表明最終所有人都將獲得正義,即使在中國。」

制止迫害,將元凶繩之以法,不僅僅是爲了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更是爲了維護人類基本的正義道德,在接下來的兩天,在巴黎還會有大規模的遊行和退黨活動。

新唐人記者仁靜、蘭溪、李月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