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健身博覽會 300多頂級品牌亮相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訊】2015年IDEA世界健身展會,從7月16到18日在洛杉磯會議中心舉行。今年的展會邀請了來自全球60多個國家的12,000個頂級教練,還有最新的健身器材保健食品展示。

各種健身舞蹈讓運動愛好者隨著音樂跳起來。不論是新型腳踏車、阻力球訓練,都吸引了不少人嚐試體驗。

北京領秀健身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柳林:「看到很多團體的課程、訓練的課程,還是比較多一些,還有很多新的訓練方法,我們看到一些輔助器材的方法。」

陳先生已經連續十年參加IDEA健身博覽會,他在展會上發現了一款新的健身輔助器械。

北京領秀健身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柳林:「他有像核心訓練core training,他們有一些新的器材很輕很安全,所以訓練起來很舒服。」

Brian是這個健身器材的發明者,他打了12年橄欖球,一次膝蓋受傷後,得到了發明靈感。

AXIUS健身器材發明者Brian Doyle:「我跟我的物理治療師成了很好的朋友,他告訴我:『Brian,就是核心肌力、核心肌力,所有一切都與核心肌力有關。』」

核心訓練就是指腰腹、背部等肌肉群的訓練。還有這種跳躍訓練,不僅適合成人,六歲以上的孩子都可以嚐試。

健身體驗者Matthew Bauer:「我覺得很棒,難以置信的有氧運動,我的心跳加速非常快,總體來說我覺得是全身運動的不錯的體驗。」

除了健身器械,博覽會的三分之一是營養保健食品的展示。來自中國的陳先生表示,這方面中西方健身理念差別很大。

北京領秀健身有限公司總經理陳柳林:「在中國有很多健身專業交流會,沒有營養(品展示),甚至很大的健身訓練展,營養品的東西很少。」

這次參展的健身及保健品牌多達300多種,活動將持續到本週六(7月18日)下午。喜愛運動和健康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前往。

新唐人記者于艷、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