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別贈禮 廣告狂人女星再獲艾美提名

【新唐人2015年07月18日訊】第67屆艾美獎提名剛剛公布,長壽美劇《廣告狂人》中女秘書瓊.霍洛威的扮演者亨德里克斯 (Christina Hendricks)再次獲得艾美獎劇情類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得知自己獲得提名後,她卻說自己既高興但又感傷。

在當紅美劇《廣告狂人》中,亨德里克斯所飾演的女秘書瓊.霍洛威(Joan Holloway),每每出現總帶給人驚喜,她在《廣告狂人》中的亮麗演出也讓她屢屢獲得提名。

《廣告狂人》女星Christina Hendricks:「這是我第六次獲得提名,最大的不同是這次會是能因本片被提名的最後一次,所以今年更為感傷。」

2010年,亨德里克斯被《時尚先生》雜誌(Esquire magazine)一項由女性讀者評選的調查中,被選為「世界上最性感的女人」。2012年被美國《人物》雜誌評選的全球最美女性第6位,隨著《廣告狂人》的落幕,亨德里克斯不捨的跟觀眾說再見。

《廣告狂人》女星Christina Hendricks:「我可能會懷念廣告狂人超過任何事物。」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