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警員喬裝捉嫌犯 意外收穫愛心無限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訊】2014年1月到2015年6月間,溫哥華市中心東區發生了14起暴力襲擊坐輪椅人的事件,因此一名臥底警察假扮殘疾人坐在輪椅上在這個溫哥華治安最惡劣的地區之一閑逛,結果沒逮到嫌犯,卻收穫了人們的無限愛心。

溫哥華警員馬克·霍斯利(Mark Horsley)的任務就是把自己偽裝成腦部受傷後殘疾的人,不得不終身依賴電動輪椅,他在溫哥華市中心東區臥底了5天的時間,想抓住襲擊殘疾人的嫌犯。

「我的生活最棒的一部分之一就是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麽,我的老闆在我的脖子上係了一塊豬肉,把我扔在鯊魚池子裏,看看到底會發生什麽事情。」霍斯利這位30年的老警員說。

令霍斯利吃驚的是,他非但沒有遭到襲擊,而是得到了人們的許多幫助,有人幫助他數錢,有人幫他把輪椅旁邊的錢包拉鏈拉上,甚至很多人爲他祈禱。

霍斯利說:「這個社區很快的接受了我,雖然這個項目沒有按照預想的那樣逮捕嫌犯,但讓我們看到了居住在那裏的人的善良。」

他說,作爲行動的一部分,他請求別人幫助他數錢,他沒有踫到一個人趁人之危。

「沒有一個人少找我錢,他們的慷慨和關愛非常激動人心,這個社區有善良的靈魂。」

新唐人記者王蘭報導

Youtube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