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法輪功盛大集會 震撼大陸客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採訪報導)2015年7月16日中午,來自美國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及支持者,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國會山西草坪舉行「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江澤民」為主題的7.20大集會。美國四位國會議員、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委員以及多位非政府組織代表到場支持和發表演講,並聲援全球控告江澤民大潮。集會上,有5人公開退黨,一些大陸遊客感到震撼。

美國會眾議院前外交委員會主席、佛羅里達州共和黨資深眾議員伊麗娜‧蘿斯-萊赫蒂寧(Ileana Ros Lehtinen)在集會上說:「今天我們站在這裡共同向北京的中共政權發出訊息——我們在注視著他們,我在眾議院發起了343號決議案,我們總有一天會在這裡為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獲得自由而慶祝。」

德克薩斯州國會眾議員特德‧坡(Ted Poe)曾是德州的一名法官。他在集會現場表示,江澤民應該被送上審判台。

加州國會眾議員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表示:「美國必須和你們站在一起,這是美國應該堅持的,這是美國國會上空飄揚的國旗所代表的意義。」

賓西法尼亞州國會眾議員凱斯‧羅斯福斯(Keith J. Rothfus)在集會上說,歷史站在了你們這一邊。如果在中國也能看到這樣的集會該有多好。

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前主席、現委員卡翠娜‧蘭托斯-斯維特博士(Katrina Lantos Swett)在集會上表示,要向法輪功學員獻上最崇高敬意。「你們知道在當今的時代,邪惡一詞已經不常被用到,但對於中共的罪行,我們只能用這個詞來描述。」

自由之家政策和對外事務副總裁丹尼爾‧卡林格特(Daniel Calingaert)表示,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失敗。

「國際大赦」美國分部國際宣導主任提‧庫瑪博士(T. Kumar)在集會上說:「我們在這裡要求奧巴馬幫助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殺害,希望明年之前我們能看到國際壓力和你們的堅持(給中國)所帶來的改變。」

「宗教與民主研究院」宗教自由項目主任費斯‧麥克唐納德(Faith McDonnell)在集會上說,她有一個夢想,夢想中國是一個沒有中共的國家。

「宗教自由大同盟」(International Coalition for Religous Freedom)主席丹‧菲弗爾曼(Dan Fefferman)在集會上強烈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他說:「是時候該停止這場迫害了!」

「國防論壇基金會」主席蘇珊娜‧肖爾特(Suzanne Scholte)對於近期全球大規模的訴江案表示讚許。

在不到兩個月中,有超過6萬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對江澤民提出控告,這一數字令人震驚。

「美國朱比利運動」組織政府關係協調員Courtney Doucet表示,中共恐懼自由。她說:「我希望在未來的一年中我們能夠為結束中國大陸對法輪功的迫害而慶祝,並為此祈禱。」

記者無疆界組織的代表瑪歌‧尤恩(Margaux Ewen)在集會上感謝主辦方舉辦這個集會,她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汪志遠博士在集會上說,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涉嫌屠殺人數超200萬。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女士在集會上說,《九評共產黨》的廣傳,使中國人第一次有機會真正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目前已經有2.09億中國人唾棄中共,退出了中國共產黨以相關組織。這是歷史的關鍵時刻,是否站在正義和自由的一邊,每個人都必須做出選擇。

當天集會結束前,有5位華人在集會上公開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其中來自安徽合肥的陳先生告訴新唐人記者他為何要三退。

他對新唐人記者說:「我兩個月前從大陸來到美國,非常幸運有機會站在這裡公開退黨。我是新唐人和大紀元的忠實讀者,十幾年前我就通過翻牆軟體上動態網了。」他認為,在大陸看到的中共,與在動態網上看到的對中共邪惡本質的揭露是一個樣,中共實在太邪惡了,因此不想與中共為伍,就想退出中共組織。

在國會山西草坪集會中,也有一些中國遊客經過。其中來自河北的蘇先生對新唐人記者表示,多年來在大陸對法輪功的宣傳都是負面的,所以他們了解到的情況也都是負面的。所以,他們不看美國法輪功學員資料點的宣傳展板,也不接散發的資料。在大陸聽說美國政府付工資給發資料的人。

不過,今天遇到了一些法輪功學員,聽他們講了很多真相,「我感到法輪功學員說的是真話。」包括與蘇先生一起的妻子和十歲的兒子都認同了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並對今天看到的這場反迫害集會感到震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