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大赦美國分部國際宣導主任 提•庫瑪博士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訊】國際大赦、美國分部國際宣導主任提•庫瑪博士在集會上做了精彩發言,他呼籲歐巴馬站出來為法輪功發聲。以下是他的演講:

我們今天在這裡與你們一起呼籲停止迫害,制止中共政府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這場迫害已經持續了16年。

1999年,像我們這樣的人權組織注意到,一群和平的、非暴力的修煉者,被圍捕,被恐嚇,我們很驚訝為甚麼中國政府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答案至今仍是一個謎。16年過去了法輪功學員從來沒有過平和煉功及信仰的自由。16年來,我們也看到了法輪功修煉者和法輪功的支持者們站出來,永不放棄為正義而努力的韌性。

你們的堅持令中共政府害怕。我們來這裡是為了支持你們抗爭的決心,你們看到了壓迫,但你們也已經看到了和平抗爭的力量,只要你們持續抗爭,就一定會成功。

我們也反對歐巴馬在中共政權踐踏人權的問題上所保持的沉默,所以我們在這裡呼籲歐巴馬不要沉默,要站出來為法輪功發聲。因為法輪功修煉者是非暴力的、是和平的。

我們在這裡要求歐巴馬幫助制止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孽殺。我希望明年,因為來自國際的壓力和法輪功修煉者的堅韌決心,事情會看到變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