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舉辦首場夜市 人氣爆棚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訊】今天傍晚,法拉盛市政廳草坪上,舉辦了法拉盛地區的首個夜市,美食加音樂,上千人前來參加,人氣爆棚。

吱吱冒油的串串烤肉、香甜可口的水果沙拉卷、現場DJ帥氣登場,法拉盛地區的第一個夜市,在古老的法拉盛市政廳後院,拉開帷幕。

「味道好,很好吃。」
「非常滿意,非常高興今天我來了。」
「非常好,把大家融合在一起,大家都很享受這個時光。」
「比其他的夜市要好,這個夜市好太多了,好很多。」

夜市從傍晚6點開始,來的人絡繹不絕,現場男女老幼都很開心,享受夏日夜市時光。在街道上,很多人都朝著市政廳的方向走去,參加法拉盛的第一個夜市。

法拉盛市政廳夜市執行策劃Adam Soo:「我們目的是舉辦社區活動,讓家人和朋友們有一個好玩的去處。」

如果錯過這次夜市的民眾,沒有關係,大法拉盛商會還將在8月21日晚6點再次舉行。(8月21日晚6點 北方大道137-35號)

大法拉盛商會主席Simon Gerson:「非常期待,八月份的法拉盛夜市一定會更精彩。」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