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提名公布《權力的遊戲》最風光

【新唐人2015年07月17日訊】7月16日早上,被視為電視界最高榮譽的第67屆美國「黃金時段艾美獎(The Primetime Emmy Awards)」提名名單在洛杉磯公布。其中,HBO獲得126項提名最為風光,光是影集《權力的遊戲》就獲得了24項提名。

《女子監獄》女星奧卓•阿杜巴與《舞魅天下》女星卡特•迪莉公布了提名名單。

以中世紀史詩奇幻題材的電視連續劇《權力的遊戲》當仁不讓排名第一,更超過去年提名成績,以24項提名領跑,最為風光。

剛播完最後一季的「廣告狂人」表現不俗共十一項提名,包括劇情類最佳劇集及最佳男女主角提名。

Netflix的《紙牌屋》(House of Cards)也不遑多讓,同樣獲獲11項提名。凱文•斯派西(Kevin Spacey)羅賓•懷特(Robin Wright) 也入圍了劇情類類最佳男女主角提名。

其他角逐劇情類最佳劇集的,還有《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風騷律師》(Better Call Saul)、《國土安全》(Homeland)和《女子監獄》(Orange Is the New Black)。

在喜劇類方面,入圍最佳劇集的《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外界普遍看好,有可能再拿下艾美獎

但令人意外的是,常令觀眾捧腹大笑的《生活大爆炸》並沒有受到評審的青睞。

《副總統》也獲多項提名,朱莉婭•路易斯•德瑞福弗斯(Julia Louis Dreyfuss)有望再成為影后。

其他角逐喜劇類最佳劇集的還有《路易》(Louie)、《硅谷黑歷史》(Silicon Valley)、《我本堅強》(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和《公園與休憩》(Parks and Recreation)

第67屆艾美獎將於9月20日在洛杉磯舉行舉行,《神煩警探》主演安迪•薩姆伯格(Andy Samberg)將擔任主持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